close

前年在長輩的逼婚之下,我和我老婆小慧走入婚姻,因為是在別人的期許之下結婚,一切都很倉促,也都看長輩的意見辦事,可能心結就是在那個時候結下的,媽媽好像覺得婚前就同居的我們是很差勁,也因為這樣,我媽一直都對小慧的印象不好,認為他是一個不守婦道的人,這一點讓婚後婆媳問題很嚴重,常常我媽對小慧問東問西,限制他的行程,如果小慧出門,我媽就會碎碎念,我媽這樣小慧也會跟我抱怨,但是畢竟他是我媽,我也不知道如何化解,要站哪一邊。

後來有一天我回家看到我媽很憤怒的坐在椅子上,還有已經哭花臉的小慧,我想又來了,本來要勸架,結果我媽把一堆徵信社給的照片給我看,原來我媽竟然背著我去調查小慧,甚至是要去汽車旅館抓姦,我真是想到婆媳問題最後竟然讓小慧外遇,還讓我媽去找徵信社,不過我媽是還沒有抓姦,只是請徵信社調查拍到了一些照片,不過這些就足以讓我明白真相了,抓姦在床可能在法律上很站的住腳,但徵信社調查拍到的照片就足以讓我痛徹心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現身說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徵信達人蘇養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